close

💄工欲善其事,必先利其器💄

古人說的話真的Hen有道理,不論做什麼事,都要先準備好工具,讓自己可以用得上手,事半功倍!

會這麼說是因為►一直有點小固執的我,對於彩妝也有著自己的小執著和使用上的小小堅持。

這幾年國內外大大小小品牌紛紛推出琳瑯滿目的刷具、底妝道具,雖然常常燒得很生火🔥🔥

卻偏偏對選擇底妝工具有著障礙和執著

 

直到最近凹不過造型師妹妹的要求,做她的練習魔豆試了一次被『底妝刷』上妝後,我才終於體會到

為什麼大家都會如此瘋狂沉迷於底妝刷具了,像是終於開啟了一個新世界般驚喜🎊

這次妹妹使用的是
林三益LSY』的《底妝胖胖刷》《斜角底妝刷》

的確在使用前我本身不太清楚各種底妝刷頭設計上的差異,透過這次經驗,終於有了初步的認識囉~~

當然也因為製毛起家的品牌林三益LSY』的刷毛真的~Hen柔軟~Hen舒適~比我常用的M排好耶

包裝也滿精美的,竟然一支用一個這麼大的盒子,作為禮物送朋友也是很好的選擇。
🔅LYS 斜角底妝刷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👇包裝背面也有清楚標籤說明


裡面包裝也很細心,刷子有用封套裝好、還有一個蓋子、和詳細的說明卡►真的Hen用心



🔅LYS 胖胖底妝刷
它的刷子附的封套跟斜角刷不一樣喔,是夾鏈型的封套


接下來就是試用囉

首先試用的是🔅底妝胖胖刷🔅
 

功能👉濕擦
適用底妝產品👉粉底液(CC霜、BB雙、氣墊粉餅...類
特性👉刷毛偏軟,使用時要用畫圓方式上底妝
優點👉上完的底妝►偏《霧面感》會很適合喜歡歐美妝感的朋友

小補充:
一般歐美妝容偏霧面,日韓則偏好打造亮澤光澤感
如果是比較喜歡妝容呈現透亮感 ,建議用拍點的方式上

附上照片讓大家一目了然一下,液狀的產品是指下面這種喔►粉底、氣墊粉餅類
我們這次使用的是韓國Romand的粉底液,一般大家很好買到的開架式商品都可以用的



素顏霜也可以用



上妝的過程:




上完後質感:

胖胖刷刷毛觸感很好,也很柔軟,不太有毛刮過臉的不舒適感~
只沾取一點點就能上的很順👏👏👏


 

 

 

接下來試用的是🔅斜角底妝刷🔅


功能👉乾濕兩用
適用底妝產品👉粉底液(CC霜、BB雙)、粉膏、粉條、蜜粉、腮紅...類
特性👉上完粉底液,同一支可繼續上粉餅蜜粉
優點👉一隻完成所有底妝、加上附有蓋子外出攜帶方便

小補充:
上液狀粉底的時候建議採畫圓方式,由內向外輕輕上妝
上蜜粉的時候同樣先留意不要沾取過量,以輕壓方式慢慢上完全臉

一樣是使用韓國Romand的粉底液,上完後直接使用右上的Maybelline蜜粉


素顏霜也可以用


上妝的過程:

 

上完後質感:

斜角刷的確對於鼻翼兩側上妝有很好的幫助,在上的過程可以很輕鬆的把細節處照顧到~🎶
驚艷程度⭐⭐⭐⭐

本來有點擔心,上完粉底液,接著上修容,刷子再沾蜜粉效果應該不會太理想吧........
結果效果出乎我意外的好喔

📣小TIPS►我妹在幫我上的時候,在沾下一個底妝品產品前,都會拿一張衛生紙輕輕刷過刷頭處
不用濕擦沒關係,一方面沒想到刷子很好處理,而這麼做是因為她已經養成隨時照顧清潔刷具的
好習慣啦,以防交叉影響上妝質感以及保持衛生






這次使用完這兩款之後,😁我非常壞心的跟我妹凹走了兩個刷子(反正她不太缺啊)
🤣哭說姊姊沒有刷子用,主要是因為兩隻我都很喜歡啊!~
運氣很好,第一次用底妝刷就遇到好刷子,還有很會畫的人幫忙~給了我很好的體驗❤

因為以往工作經驗常出差的緣故,加上也不定期會出國旅遊,我自己的習慣是都會準備一份
外出用的盥洗用品以及刷具組合

對於我來說斜角刷非常實用,它可以一隻搞定底妝、修容、到蜜粉,加上細心提供的蓋子,
外出旅遊時真的會非常方便
然後它的功能比較多元,其實會滿建議是喜歡快速完妝、和對化妝已經有熟悉度的朋友用

如果你是新手,我反而會建議大家要用胖胖刷,先一步一步把底妝過程熟悉,並且是有良好
使用習慣後才嘗試一隻搞定的方法

 

有點像是現在雖然很夯素顏霜,可是對基本底妝保養都不熟習的朋友們來說,反而常常錯用
或是沒有上好,就會很可惜囉

以我自己的狀況和使用經驗來說:

 

胖胖刷⭐⭐⭐⭐
斜角刷⭐⭐⭐⭐⭐


如果今天預算只能先買一隻,我會先選擇斜角刷,因為它最符合我平常的需求,加上我每個

都會出遠門一次,有了它真的很方便,以往我都還需要帶著粉撲、海綿,和修容用的小海綿
現在都不用帶了,也更衛生~



大家也可以上林三益LSY官網看看❤ https://www.lsy031.com/l.php?11amns

斜角刷►►►
https://goo.gl/3r8GHU

胖胖刷►►►https://goo.gl/wCoAUc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卡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